保险从业资格考试名词解释每日一练(2018.12.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又称再保险佣金、分保手续费、分保佣金,是分入公司根据再保险费的规定比例付给分出公司的劳务报酬,用以分担和补偿分出公司为招...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是以法律责任危险为保险对象的一种分保行为,即以被保险人的民事损害赔偿责任为保险标的的再保险。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亦称固定再保险,简称合同分保或固定分保。是指原保险人和再保险人对规定范围内的业务加以约束,双方都无权选择的一种再保险安排...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是指禁止在费率选择适用时,保险人利用分类标准的差异,故意错用低费率以争取业务,致使保险价格使用错误,造成保险市场的混乱。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又叫做中介制,是指保险公司通过保险代理人和保险经纪人等中介机构推销保险商品的方法。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