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单项选择题每日一练(2018.10.3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单项选择题

某旅客在北京YY航空公司购买一张BJS-SZX客票,起飞时间5月28日0830,Y舱票为1280.00元。该旅客购票时提出携带一名未满2周岁婴儿旅行。

单项选择题某酒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白酒和果酒。2011年8月生产经营情况如下:(1)购进业务,从国内购进生产用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80万元、增值税13.6万元,由于运输途中保管不善,原材料丢失3%;从农民手中购进葡萄作为生产果酒的原材料,取得收购发票,注明价款10万元;从小规模纳税人购进劳保用品,取得税务机关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2万元、增值税0.06万元。(2)材料领用情况,企业在建工程领用以前月份购进的已经抵扣进项税额的材料,成本5万元。该材料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3)销售业务,采用分期收款方式销售白酒,合同规定,不含税销售额共计200万元,本月应收回60%货款,其余货款于2011年9月10日前收回,本月实际收回货款50万元。销售白酒时支付销货运费3万元,装卸费0.2万元,取得货运普通发票。销售果酒取得不含税销售额15万元,另收取优质费3.51万元。假定本月取得的相关票据符合税法规定并在本月认证抵扣。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单项选择题某企业2011年1月份,因办公楼失窃,《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被盗;特申请重新换发了一份;签订购买土地使用权合同,合同金额100万元,办妥手续取得《土地使用证》;当年实现利润1000万元,计提盈余公积100万元,吸收投资300万元,取得资本公积40万元。新设其他账簿10本;订立借款合同一份,贷款500万元,应付利息5万元;投综合财产保险一份,保额1000万元,交纳保险费4万元;投机动车保险3份,保险金额50万元,保险费全额10800元。要求回答以下问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