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提取知识问答题每日一练(2018.08.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首次提取后,每满一年即可再次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暂还需要到公积金中心来办理。需要提供的资料暂和首次提取时所持...

问答题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1)签订过合同未取得房产证的提供房管局备过案两年之内的购房...

问答题

参考答案:

就是对破损、陈旧,会影响居住安全的危房,进行较大程度、花销费用较大的室内外维修。

问答题

参考答案:建造、翻建住房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规划部门建房、翻建批准文件、支付费用凭证原件、复印件。需提取夫妻双方账户住房...

问答题

参考答案:

单位介绍信,身份证、户口注销证明或出境定居的证明原件、复印件。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