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单项选择题每日一练(2018.01.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单项选择题

美国零售公司JC在开展网络营销之前,主要通过向目标市场成员直接寄发企业商品目录的方式寻求顾客的订购或问询。当公司的商品数超过25万件时,公司将所有货物名单放到网站上,增加了商品目录递送渠道。这一做法使该公司很快成为全美十五大零售公司之一。网络带来的甜头,加速了JC公司开展网络营销的步伐。
为使整个购物过程能更加便捷,让消费者尽快了解相关商品信息并顺利买到这些商品,2010年,公司对网站进行了改版,设计出了新的营销渠道。消费者可以通过点击或使用站内搜索引擎方式访问网上商店,也可以通过网站发送的商品目录邮件了解商品信息。
公司计划到2012年,依靠网络与供应商、制造商、消费者建立起密切的联系,并通过网络收集、传递信息,根据消费者需求,充分利用网络伙伴的生产能力,完成产品设计、制造及销售服务的全过程。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