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绩效管理名词解释每日一练(2015.12.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典型事例法是对实际工作中具有代表性的工作者的工作行为进行描述,从而揭示工作的动态性的一种收集职务信息的方法。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又称企业福利,是又企业自主建立的,为满足职工的生活和工作需要,向员工以及其家属提供的一系列的福利项目,包括企业年金、人寿...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是为实现企业整体目标、不可或缺的、必须取得满意结果的领域,是企业关键成功要素的聚集地。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是指在劳动力市场上,劳动力的初始供给大于有效供给,又称劳动力过度供给。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是指通过使用调查问卷在组织的各个单位中收集资料的过程。把调查反馈这种能准确了解现实情况的方法与其他组织发展方法相结合,已...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